close

作文題材--學習的樂趣

□□小時候對於每件事情都是戴著好奇的眼鏡看啊看!老愛追著爸媽老師問:為什麼?為什麼?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塊海綿,哪裡有趣往哪裡去(吸收),常常不按牌理出牌,就這樣「好奇心」陪著我漸漸長大。

□□上了小學後,我覺得有些不同了,課業變得有些難度,不能只是再用「有趣」的心情去學習而已,因為每天有不一樣的進度,還有固定的期中、期末考要驗收成果,學習不再只是戴著好奇的眼鏡看啊看就可以了。還好我選擇音樂班,在練習樂理的過程中,讓我有多元的學習方式,不單只是在課業裡打轉而已。雖然有時會很累,但是有音樂的薰陶,生活就不會太單調辛苦。

□□寒假期間我選擇上安親班,課程很多元,有自然科學春聯(獅頭)製作桌遊杯子蛋糕烘焙體能大進擊……靜動態皆宜,每天上課總覺得很充實,老師很用心的教學,我們也很認真的學習,這就是學習的樂趣吧(很期待每天進班)!

□□過年後,就是開學日,要迎接另一個學期的新生活。爸爸媽媽鼓勵我:重新調整學習的態度,讓學習成為一個興趣,有了年假的充電,相信大家都會以快樂的心情來迎接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文理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