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文題材--我好想飛到(  )的心裡旅行

件令人雀躍的事,

可以放鬆思緒;可以舒緩緊繃的神經

我好想帶著愉悅的心情四處去旅行!

本次的主題,我們將飛到(     )的心裡旅行,

聽聽看看(      )的心裡祕密

☞【範例

我好想-

我好想飛到老師  )的心裡旅行,   

看看老師每天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每天都要出那麼多的功課呢?

練習寫寫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旅行使我們大開眼界旅行使我們釋放壓力旅行使我們增廣見聞

旅  行  記  事  本

 
行程規劃:自助旅行 國內旅遊

國外旅遊行前準備:訂飯店規劃旅行景點交通工具隨身衣物(用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師,我想不出來要寫什麼?

就用準備旅遊的心情來寫作,

那寫作前該有哪些準備呢?

孩子們:當你學會真正欣賞文章,那就是寫出好文章的起點,

當然如果能夠親子共讀,那將會是另一種心靈層面的享受,

只要願意日日耕耘;閱讀寫作就不再是難事了!

我的閱讀日記

 

 

 

小小年紀也能【關心時事】

 中華男足一路過關斬,終於在2016年10月擊敗東帝汶衝過附加賽第二輪後,

挺進列強環伺的資格賽最終輪!在積極備戰的氣氛下,

中華隊連日的集訓不僅是為了將世大運足球獎牌留在台灣,

更是為了打進20年未進的亞洲盃會內賽!
2017年3月26日,中華男足即將迎戰本次"2019亞洲盃資格賽最終輪"的第一個強敵"土庫曼",

在歷史戰績與國際排名都對中華隊不利的情況下,中華男足將全力以赴 
 

2019亞洲盃足球資格賽最終輪

中華台北VS土庫曼

【語文天地】同音異字練習

關心時事

當前國家社會所發生的事情

「實事」求是

做事切實,力求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文理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