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文題材--最珍貴的禮物

           從小至今,禮物對我而言,就像是握在手心的溫暖,一直都在。漸漸懂事,對於「最珍貴的禮物」有了一番新的體悟。

           剛上小學時考試成績只要達到標準就可以領禮物表現好也能領獎品幫忙做家事也要領賞總而言之用有沒有得到禮物(獎勵)來評定自己的表現如何?但我相信,隨著年紀的增長,是會有所進步的。現在的我,認為「最珍貴的禮物它不再只是有形的,在我心目中,父母、家人送給我的禮物,也絕不是以「量「價」, 我也不會認為:只有收到禮物,才是父母、家人疼愛我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文理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