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文題材--愛的味道

親愛的(100分)爸媽您們好:

我要(畫一串美妙的音符)送給您們,因為那是愛的味道;

我要(寫一首優美的歌謠)送給您們,因為那也是愛的味道。

小時候,我是爸媽(握在手心)的心肝寶貝,

現在的我,(有一點點長大);有了自己的想法,

變成爸媽心目中的(小美女)(小帥哥)。

上(放)學的路上,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

有時會想偷偷告訴您-我的小祕密(                 )

雖然我還是會有小缺點(寫功課拖拖拉拉......),

但是,我會好好改進,因為我也想成為您們心目中的100分。

 

                                                                          愛您們的甜心寶貝

                                                                                 ________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文理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