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文題材--【夢的寫真集

 什麼時候變成飛毛腿了?

 我心裡正洋洋得意的,怎料一陣風驚擾了我的美夢!

 從小,我就是個慢郎中,連跑步都是。

 每回學校運動會的全員賽跑,我總是敬陪末座₁;

 久而久之,運動項目我視為畏途

 也只有在夢中,我才能成為一名偉大的運動家

「夢」讓我擁有超能力,我超愛它的!

【請以「夢」為題,快樂的做夢吧!】

 

 

 

 

 

 

 

 

 

 

 

 

 

 

 

 

 

 

 

 

 

 

 

 

 

 

 

 

 

 

 

 

 

 

 

 

 

 

 

 

 

 

 

 

 

 

 

 

 

 

 

 

 

 

 

 

 

 

 

 

 

 

 

 

 

 

 

 

 

 

 

 

 

 

 

 

 

 

 

 

 

 

 

 

 

 

 

 

 

 

 

 

 

 

 

 

 

 

 

 

 

 

 

 

 

 

 

 

 

 

 

 

 

 

 

 

 

 

 

 

 

 

 

 

 

 

 

 

 

 

 

 

 

 

 

 

 

 

 

 

 

 

 

 

 

 

 

 

 

 

 

 

 

 

 

 

1.敬陪末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視為畏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夢】的成語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夢筆生花

浮生若夢

重溫舊夢

如夢初醒

夢寐以求

黃粱一夢

同床異夢

夜長夢多

邯鄲一夢

春秋大夢

痴人說夢

夢見周公

美夢成真

擾人清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樹文理鳳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